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与社会建设 > 侨爱心工程
刘以勤赴木里县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18】 【来源:   字体【    小

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侨办、省侨联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为藏区群众办实事。2013年11月12日至14日,省侨办、省侨联在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开展医疗义诊活动。省侨办侨联党组成员、省侨联主席刘以勤率12名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队深入木里县人民医院和海拔3600米的康坞牧民定居点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中,刘以勤亲切看望了前来就诊的群众,不顾长途疲倦,克服高原缺氧的困难,又到康坞牧民定居点慰问了困难归侨侨眷和牧民,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话发展,对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就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涉藏侨务工作进行了调研返回途中,刘以勤还参加了西昌市的侨联小组活动,与在昌部分归侨侨眷进行座谈,听取了州外侨办侨联工作汇报,对明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作了要求。

本次义诊活动,免费为牧民群众提供胸部透视、B超、肝肾功能检查,对高原常见心血管、眼病、糖尿病、妇科、肝胆等病症进行诊断,免费发放6万余元的常规药品,共计为763名归侨侨眷和牧民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并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省州侨务系统还机开展了侨法宣传,营造了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受当地群众欢迎与好评。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