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欧华联会代表团拜访四川省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   字体【    小
1221日,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以下简称欧华联会)秘书长牟国量一行来川交流考察,与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副巡视员兼秘书长邱广华亲切交流。

代表团一行与省侨联主要就推广民族文化活动及公益扶贫事业进行了对接,重点议定了凝聚欧洲华人华侨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助力四川和欧洲的经贸文化交流等具体事宜。牟国量表示,欧华联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四川经济社会建设,为欧洲与四川长期友好合作发展搭建平台。

当天,代表团赴都江堰实地考察,并与当地外侨办就促进四川和欧洲中小型城市加快友好合作达成意向。

斯洛伐克侨商甘普华、匈牙利侨领季绍云、叶建新、叶明君以及来自美国的李斧教授和四川本地文化企业代表雷邦等参与交流。

 

PS:

欧华联会于1992年成立,其宗旨为加强欧洲华人社团之间的团结,引导欧洲华侨华人融入主流社会、维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保持和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传统。目前已拥有300多个社团会员,分布在欧洲28个国家,总部设在奥地利维也纳。是目前海外最大的,也是全球唯一的一个跨国洲际华人社团联合组织。该会与四川长期保持友好,在历届西博会、欧洽会等我省大型投资促进活动与省侨联密切合作,取得积极效果。


赵建中、邱广华与欧华联会一行友好交流

753657765412444678.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