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联谊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庆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0】 【来源:   字体【    小

    当地时间12月5日,俄罗斯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六周年庆典并与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联合主办了“丝路图像”中国时装艺术精品展。

  根据中俄两国政府达成的协议,2012年12月5日,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在莫斯科正式揭牌。6年来,该中心在俄罗斯举办了数百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开设了语言、艺术、厨艺、武术气功等各类教学培训班,组织演出、展览、讲座、研讨会、电影周和读书周等活动,促进了两国人文合作交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