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泸州市叙永县侨联召开“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联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泸州市叙永县侨联于6月29日举办了“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联谊会”。县政协、县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和群团组织负责人,侨台联代表和台湾同胞等各界人士约50人参加了联谊会。 

  

  会议回顾了香港回归前的历史,大家充分肯定了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社会的繁荣稳定、各项事业取得的全面发展。与会人士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加强宣传,开展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动,发挥好侨联的作用,助力叙永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