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达州市学生在第十八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中大展风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第十八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正式落下帷幕。自大赛开展以来,在达州市侨联牵头组织下,在各县(市、区)侨联、教科局的协调推动下,达州市各级侨联、各参赛学校精心组织,认真评选,积极上报作品,最终达州市一共上报来自79所中小学校的618篇参赛作文。 

  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达州市共有125篇优秀作文成功突围,其中一等奖9篇,二等奖54篇,三等奖62篇。万源市大竹河中学学生施英的作品《家乡的“抽脚席”》进入了特等奖的大众评选环节。达州市侨联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大赛组织奖。 

  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华人作文大赛让达州市学生不仅能在世界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优秀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他们来说更是一个和世界各地的学生进行文化交流的机会,能提高他们的文化涵养和综合素质。 

  近年来,达州市参加世界华人作文大赛的学校越来越多,学生们的参与积极性也越来越高,体现了达州市侨联在文化建设上“走出去”的战略思想,为更好的传承弘扬巴文化、展现达州魅力,凝聚提升软实力作出重要贡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