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姜和博士一行赴泸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7月15日,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姜和博士一行莅泸考察,推动干细胞产业研发(中国·泸州)基地建设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考察组一行先后与有关单位就干细胞产业研发(中国·泸州)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细节性磋商,并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泸州高新区医药园区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对张坝桂圆林等地康养产业可行性进行了论证。 

  

  泸州市外侨旅游局局长兰均、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罗华等陪同考察。 

  姜和博士是重庆前沿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创始董事、总经理,共同领导了全球首个长效抗HIV多肽艾博卫泰的开发工作;成都海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董事、总经理(中国首个国际型临床前新药外包CRO公司);成都赋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经理,创立赋智妈妈平台和赋智健康管理平台,并打造了服务产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