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海外侨领侨商走进广安,盛赞广安投资环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71819日,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南非、马来西亚、丹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海外侨领、侨商走进广安,参观了小平故居,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对广安市规划展览馆、协兴园区进行了考察参观,并出席广安市举办的投资推介会,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副市长何雨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和推介。

广安明显的交通优势,丰富的矿产、旅游资源,特色鲜明的产业布局,巨大的投资潜力,优美的生态环境,“亲”“清”的政商关系,川渝合作示范区、国家级经开区、西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和政策优势,给老中青华侨华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广泛称赞广安投资发展环境。嘉宾们一致表示,要把感恩小平的情怀化作实际行动,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广安,引领更多侨胞、侨商到广安考察、投资兴业,为广安深入融入“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为伟人故里建设尽一份力量,希望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教育、健康养老、经贸等方面助力广安开展更广泛的国际合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