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共话乐山未来发展大计 —乐山市召开各界人士代表中秋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9月29日,乐山市召开2017年各界人士代表中秋茶话会。会议以“迎中秋、话团圆,聚力绿色转型,共谋乐山发展”为主题,邀请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企业金融界、台胞台属、侨胞侨属等各界人士代表,共度温馨美好佳节,共叙团结奋战情谊,共话未来发展大计。 

  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主持茶话会。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易凡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协向各界人士代表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参与乐山各项建设事业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其眷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四个定位”落实,加速绿色转型发展,推进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大家一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新乐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伟希望乐山各界人士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进一步运用资源优势,积极投身改革发展战场,主动参与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排忧解难、化解矛盾、协调关系、促进稳定中发挥独特作用,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更强人心,聚集更大力量。 

  乐山市侨联委员邱令甫代表乐山侨界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将和其他委员、侨眷一道共同发挥好密切联系海外的优势,围绕乐山绿色发展布局,动员和引导海外亲人,直接参与并牵线搭桥,帮助乐山引进符合发展定位的项目,以及旅游、文化、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为加快乐山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