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巴中市侨联:喜庆国庆 欢度中秋 扶贫攻坚助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9月30日—10月1日国庆中秋期间,巴中市侨联开展“喜庆国庆·欢度中秋”活动,凝心聚力助发展,倾情倾力促脱贫。 

  

  “世界平民教育运动之父”晏阳初的侄儿晏鸿国在医院住院,巴中市侨联主席郑葆炀走进病房送上慰问金和中秋月饼,亲切的握着晏鸿国说,晏阳初博士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伟人,他的乡建理论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通过你这条线,把他的亲属连接起来,让他们了解我们伟大祖国的巨大发展变化,让他们了解故乡巴中的巨大发展变化,并通过他们宣传巴中。晏鸿国说,他经常通过网络给晏阳初的女儿发家乡变化的照片,特别是巴中的大交通建设的照片,晏阳初的女儿表示要回故乡看看。郑葆炀充分肯定了他的做法,并祝福晏鸿国老人早日康复,万事如意。 

  

  国庆中秋期间,市侨联整合资金10余万元深入基层、深入侨眷,“访侨情·暖侨心”,广泛宣传党的好政策,积极解决困境侨眷生活生产问题,受惠群众超2000人次。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我们脱贫有希望!”贫困户鲜葆仕收到帮扶人郑葆炀送来的中秋月饼高兴地说,“市侨联长期倾情帮助我们提高生活水平,过上好日子,我们要感党恩,颂侨情。”巴中市侨联党员干部沉下去、贴着帮,为挂包村争取资金100多万元整改土坯房、硬化入户路、整厨改厕等,帮助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