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内江市市委副书记牟锦毅调研侨资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018年5月16日,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构建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群团工作体系,内江市开展了2018年度群团工作第一次调研活动。内江市市委副书记牟锦毅调研内江市侨资企业芭蕉井展览馆,听取内江市侨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内江市侨联副主席张群陪同调研。

  牟锦毅参观了展览馆以及侨联活动室,并就该馆运行情况与芭蕉井展览馆馆长杨念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内江市侨联积极推进侨联改革,探索建立“侨之家”工作表示高度赞许和肯定。

  牟锦毅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今年是群团改革的关键一年,各群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产业、服务就业、服务创业。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为全市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服务;要充分发挥群众组织作用,积极打造各类服务平台,为广大妇女、归侨侨眷、残疾人等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要发挥群团组织人才荟萃优势,为大众创新创业服务,助力内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芭蕉井展览馆一直致力于发挥侨力促进内江民间文化艺术交流,为内江市宣传涉侨政策、侨联工作,促进侨界人士交流联谊提供了重要平台。自2017年以来,为切实贯彻落实直接联系侨界群众的要求,最广泛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内江市多次在芭蕉井展览馆举办侨界人士联谊活动,深受侨界人士认可。内江市拟在芭蕉井展览馆建立“侨之家”,充分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