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达州市侨联赴达川区开展大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为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22日,达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唐波带队赴达川区就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侨资企业发展、侨法宣传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到侨资企业四川蜀达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退城入园搬迁上的困难和要求,对一些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企业为了达州城市建设的大局主动配合党委政府退城入园的行动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表示达州市侨联将一如既往的为侨资企业服务。

  

  唐波与伍世干董事长交流

  

  实地调研

  调研组到三里坪街道梧桐梁社区了解基层侨联组织的建设情况。参观侨法侨情宣传展板、查看侨法宣传、贫困归侨侨眷慰问、侨联小组活动开展情况等资料。唐波肯定了梧桐梁社区以党建带侨建的工作成果,特别是社区涉侨工作资料收集整理十分规范,侨情记录详实完整,活动开展有据可查。唐波要求区侨联要进一步指导梧桐梁社区开展好侨法侨情宣传活动,积极筹建社区侨之家,更好地为广大归侨侨眷服务。  

唐波与社区干部交流                    查看社区涉侨工作资料

  梧桐梁社区侨务工作宣传展板

  调研组到区侨联机关,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区侨联组织建设、侨联深化改革、侨情普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时代侨联如何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与达川区侨联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