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内江市资中县侨联 举行“讲中华好故事、传播中华好声音”活动的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18日,内江市资中县侨联在资中二中举行讲中华好故事、传播中华好声音活动的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充分挖掘和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中华儿女的吸引力、凝聚力,以讲中华好故事来传播中华好声音。

启动仪式后,澳大利亚华侨魏翼鹰声情并茂地进行了题为《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个挫折和苦难》的分享,讲述他高中生活及成长经历。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分享很亲切,对学习生活都有启发,收获很大。

资中县侨联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平台,继续邀请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以及在外成功人士,利用回乡探亲的机会,把发生在他们身边难忘的人和事、感动的一瞬间、浓浓的家国情怀、生活中的好社风家风、身边的优秀传统以及对新时代的礼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的浓浓亲情,对故乡的深深眷恋等情感故事进行分享讲述,让广大爱国侨胞、港澳同胞以自己切身体会传播中华好声音。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