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达州市侨联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搬到农家院坝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018年6月5日—6日,达州市开江县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县侨联成立大会在开江县隆重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珂主持会议。达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唐波,达州市外侨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艳,中共开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建平,开江县政协主席杜勇,开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心杰,达州市各兄弟县(市、区)侨联主席,各兄弟县(市、区)外侨办主任,开江县群团部门负责人,开江县各乡镇统战委员,达州市侨商会会员(开江侨商代表),开江县外侨办退休老领导及第一次侨代会正式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丁维生、文华北、王锐、王恩萍、邓德涵、田仕固、乔盛军、陈庆祝、肖飒、胡亚友、颜小娟等11人为开江县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丁维生为开江县第一届侨联主席,乔盛军为开江县第一届侨联专职副主席,王锐、肖飒为开江县第一届侨联兼职副主席,颜小娟为开江县第一届侨联专职秘书长。

  

  开江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达州市开江县归侨侨眷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江县侨联副主席肖飒宣读了四川省侨联、北京市侨联华侨服务中心以及部分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发来的贺电、贺信;宣汉县侨联主席向晓丹代表友好县(市、区)侨联致辞;开江县妇联主席胡兴洪代表该县群团部门致辞;开江县政协主席杜勇、开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心杰分别为县侨联授牌、授印,新当选的开江县侨联主席丁维生作第一次侨代会暨县侨联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作了表态发言。

  

  达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唐波讲话 

  唐波代表市侨联对开江县侨联的成立和第一次“侨代会”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该县侨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把握方向,在深化侨联改革中开拓创新;二是要发挥优势,献计出力,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三是要联系群众,为侨服务,在构建和谐侨社中彰显作为;四是要加强领导,强基固本,在完善自身建设中夯实侨联工作基础。

  

  达州市开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平讲话 

  周建平对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县侨联做好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讲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把握新时期新阶段的重大机遇,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侨联工作的时代主题,在推动赶超争先进程中展现独特作为。三要把握“两个拓展”的工作方针,最大限度地发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作用。四要扎实开展能力大提升作风再深入活动,切实加强侨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达州市开江县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县侨联成立大会合影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