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达州开江侨联赴重庆万州侨联“走亲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6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侨联赴重庆市万州区侨联考察学习“走亲戚”。

  

  6月21日,四川省达州市和重庆市万州区签署《深化达万合作推动全方位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将推动两(市区)在高速铁路、港口物流、产业发展、旅游开发、对外开放、生态保护等方面深度合作、互利共赢,构建区域合作发展新格局,有效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达州借道万州深水港打通东向出川通江达海大通道迈出了重要一步。 

  此次交流是开江县侨联为推动达(州)万(州)两地深度交流、合作、发展,当好达州市东向出川的“桥头堡”,做好两地友好往来的“先行者”,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地侨联、侨商、侨企经贸活动和民间交往搭建好平台的具体举措。 

  

  参观万州明邦建材有限公司 

  代表团参观了万州城市建设、明邦建材有限公司、九龙码头、万州保税物流港、万州移民博物馆。两地侨联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将两地基础、产业、资源、人脉优势充分调动和发掘,为加速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