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省攀枝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第十次侨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018年10月18日,攀枝花市侨联召开第五届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攀枝花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各县(区)、市直机关工委、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党委统战部分管侨联工作负责同志,攀枝花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的致词和中国侨联主席、党组书记万立骏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广泛团结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侨联事业一定会紧跟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攀枝花市侨联主席王棣对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召开的一次侨界盛会,使海内外侨界倍感振奋和鼓舞,抓好十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侨联组织的重大任务,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用会议精神指导推动侨联工作。二是要广泛宣传,要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宣传十代会精神,及时将党中央的关怀和期望传入到侨界群众中,让新思想深入侨界人心,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三是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根本遵循,深化侨联改革,进一步激发攀枝花市侨界干事创业的热情,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和作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