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成都大学侨联走进新津开展考察联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018年11月2日,成都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宇峰、成都大学侨联主席阳春等一行19人,赴新津县开展考察联谊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新津县侨联主席梁志川对县侨联近年来注重实践创新,以“党建带侨建”的实践探索,进一步激发侨联组织活力;以发挥优势彰显作用,不断推进基层侨联向目标迈进;努力将基层侨联组织从“建起来”到“活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转变作了交流发言。 

  成大教授、新侨联谊会副会长、农业专家严俊说,通过今天的学习参观,我们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和理念,“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突出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我们要坚持农业要强、农村要美、农民要富这一名片。 

  大家表示,今后要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进一步加强联谊交流与合作,探索侨联工作新路子,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侨联工作的开展。 

  吴宇峰简要传达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对中国侨联的历史也作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侨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做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希望基层侨联组织在新时代要做好侨务工作不仅要靠心、靠情,还要重视新侨的发展需求,以政策为有力抓手,做好引侨留侨这项工作,才能切实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推动侨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津县人大副主任罗智敏看望了吴宇峰一行,新津侨联副主席罗晓红,党支部书记唐清玉、工会主席杨荟锦、会员周凤仙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