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冬衣活动走进叙永县水潦乡大坝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1月28日,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冬衣活动走进叙永县水潦乡大坝村。泸州市外侨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均,泸州市外侨旅游局党组成员、泸州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罗华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泸州市外侨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凌朝君主持。

  罗华向在场的村民与学生代表表达了泸州市侨联的问候与关怀。他指出,海外华人华侨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泸州市叙永、古蔺等地发展现状,今年10月香港应善良慈善基金会与叙永县签订大坝村乡村道路捐建协议,而此次冬衣捐赠也是希望在寒冬即将来临之际能够给大家带来温暖。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近500件冬季棉衣,帮助大坝村的村民及学校孩子度过寒冬。这批过冬物资是通过泸州市侨联积极争取经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牵线搭桥,由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等热心侨界机构捐赠。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