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国学经典进成都校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侨联走进成都市文翁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凝聚侨心侨力弘扬国学经典”为主题的活动。

    青羊区侨联主席孙为卓在活动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国学进校园活动,能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学习的桥梁,链接广大师生、家长及港澳台侨胞,让大家在活动中汇聚心流,增进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

  据了解,青羊区侨联充分发挥了侨界人才荟萃、联系海外广泛的优势,以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纽带,通过诗词朗诵、汉服文化介绍、茶文化分享、礼乐展示等传统文化展示国学经典,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