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省乐山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2月26日,四川省乐山市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到会祝贺并致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领导出席会议。乐山市委副书记曾洪扬代表市委讲话,副市长廖克全主持会议。  

   

  刘以勤代表省侨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乐山市委、市政府重视群团工作,支持侨联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深入推进侨联改革,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表示感谢。肯定了乐山市侨联充分发挥侨联对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地方文化交流、依法维护侨益、深化侨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了学习好、贯彻好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更好推动我省“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和乐山高质量发展,希望乐山市侨联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多办利侨之事,不负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不负广大侨胞的期待,充分发挥“亲情中华”品牌优势,在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全省区域中心城市”进程中发挥大作为、展现新风采。

  曾洪扬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侨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乐山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来,乐山市侨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招商引资、招侨引智、参政议政、文化宣传、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新时代给侨联工作带来了新机遇,同时也赋予了侨联工作新的历史使命,希望全市各级侨联组织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把握政治方向,做到“党委有号召、侨联有行动”;站稳群众立场,做到“群众有需求、侨联有回应”;强化自身建设,做到“工作有质量,服务上水平”,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以实际行动谱写我市侨联事业新篇章。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班子,聘请了乐山市侨联名誉主席、顾问等,欧文中当选为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