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宜春、成都两地侨联在蓉召开工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5月8日下午,江西省宜春市侨联主席张荷花、副主席唐仁招率宜春市侨联干部代表,在西南财大与成都市侨联、西南财大侨联和成都部分区市县侨联进行工作交流。

 

四川省侨联副主席、成都市侨联主席石敏介绍了成都市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利用侨商会、新侨服务中心平台,更好地开展为侨服务工作与宜春市侨联进行了深入探讨。宜春市侨联主席张荷花介绍了宜春市侨联在组织联谊活动,利用涉侨资源开展工作方面的情况。

 

会上,新津县侨联主席梁志川、西南财大侨联主席周高蓉、宜春市丰城市侨联副主席熊慧琴等分别发言。

成都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隆钦主持会议。

文章来源:新津县侨联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