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省绵阳市侨联委员参加助残日公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019年全国助残日前夕绵阳市游仙区一凡公益协会会长宋汶祥前往凉山州昭觉县库莫乡树青村,为昭觉县的100个孩子捐赠价值2万5千元的衣物及学习用品。

  5月18日,绵阳市侨联委员冯一隽、吴蕾、宋汶祥、胡虹等前往涪城区杨家镇、玉皇镇、关帝镇等地,为50余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捐赠由绵阳百盛商场提供的价值1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物资,给他们带去慰问和关怀,传递爱心,传递温暖。

  绵阳市游仙区一凡公益协会成立于2008年5月,由绵阳市律协副监事长冯一隽与全国最美志愿者宋汶祥等共同创办,现有志愿者2000余名,11年来,共计开展了数万次志愿者活动,募集爱心款物等1000余万元,援助了数以千计的困难家庭。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