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 “寻根之旅”夏令营筹备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7月3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召开“寻根之旅”夏令营筹备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军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希、计划财务处处长黄建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永翔、校侨台联主席张虹等参加会议。

  

  王军从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安全保障三个方面对此次2019年“寻根之旅“成都中医药大学夏令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虹详细汇报了夏令营前期的准备工作,提出“坚守安全底线”“提供必要保障”“加强营员管理”“策划好闭营仪式节目”“重视宣传报道”等六项活动总体要求。

  此次由成都中医药大学侨台联协办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从8月1日起至8月10日,活动内容紧扣“汉语、文化、中医、寻根”主题,以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对中国国情的认知、对中华文化、中医文化和中华民族的感情认同为主线,根据海外华裔青少年的特点,精心设计内容,将课堂教学、文化考察和参观访问三者有机结合。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