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南充市侨联召开2019“中国寻根之旅” 夏令营(南充营)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7月23日,南充市侨联召开2019“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南充营)工作推进会,市侨联、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外宣办等相关部门领导及50多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邹献红主持。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黄靖表示,2019“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是一项重要的外事活动,是对外展示南充形象的品牌活动。各部门要讲政治、守纪律、重程序、注细节、多沟通,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市侨联负责人许琪介绍了南充营的筹备情况,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按照工作手册各司其职,严格遵守纪律,热情周到服务,确保万无一失。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