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攀枝花市侨联主动发力 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按照攀枝花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全市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试点工作于2019年7月正式开始,攀枝花市侨联作为统一战线成员单位,为凸显“侨”“海”特色、形成合力、力争实效,攀枝花市侨联主动联合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共同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系列工作。

 

  【又讯】

  为攀枝花的发展贡献侨联智慧和力量  

   

  近期,攀枝花市开展了“我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

  攀枝花市侨联调研组深入调研并召开会议,形成《关于我市阳光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建议》。《建议》提出:一是坚定发展信心,注重五个加强;二是坚持规划引领,做到四个结合;三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突出四大特点。

  《建议》报送后,受到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评审组的一致认可和肯定,被评为“我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献一策”金点子三等奖,拍摄成专题片并在《攀枝花日报》上全文刊登进行宣传。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