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广安市召开侨情调查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7月23日,广安市召开了侨情调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侨情调查工作。市侨联主席胡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白小兵出席会议,各区市县(园区)统战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侨联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全市侨情调查工作做了相关布置,并详细对华侨、华人、归侨、侨属等相关概念进行学习解释以及调查登记表的填写做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区市县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工作上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三是责任上要加强督查,确保质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