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达州市侨联志愿服务队开展四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0月25日下午,达州市机关6名志愿者前往马房坝社区,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行走,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在持续3个多小时的站岗服务中,志愿者们恪守职责,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四城同创”创建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达州市侨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行动自觉,创新开展工作,把“七清五有一红旗”主题实践活动落细落实。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要积极筹谋划策,也要勇为人先做好榜样。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务实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与结对社区加强交流,形成联创合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