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来凉山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1月19日,由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主席带领的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一行40余人来凉考察。凉山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龙伟同志,副州长杨卉同志参加座谈推介会并陪同考察。

   

  在座谈推介会上,代表团观看了凉山州招商推介宣传片。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龙伟同志向侨商朋友们介绍凉山州州情、中央、省州的政策支持、当前投资等情况,热忱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到凉山投资发展,共享凉山追赶跨越发展的累累硕果。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主席在讲话中表示,一要感谢凉山州对侨商、侨资企业的支持和关心,让他们在凉山安心投资发展,二是介绍了中国侨商联合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侨商组织,无论在经济、影响等综合实力上都是非常巨大的,对凉山的经济发展大有裨益,三是希望通过这次凉山考察之行,各位侨商朋友能抓住当前凉山开放发展的大好时机,早来凉山投资兴业,与凉山一起牵手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薛水和、陈斌,副会长宋汶栗做了代表发言,表示现在的西昌是一块投资的热土,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愿意做凉山对外招商引资的联络员、推介员,带更多的侨商朋友来凉山考察、投资。

   

  为让侨商代表对凉山有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州侨联组织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侨资企业正大西昌酒业公司和西昌邛海康旅小镇项目。

   

  中国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03年,是由在中国境内投资创业的知名侨资企业家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11月17日-18日,中国侨商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圆满召开闭幕。

   

  通过这次考察,侨商代表们纷纷表示对凉山丰富的自然、历史、文化等资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凉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也相信凉山未来的发展潜力,下一步,州侨联将主动与来凉考察的侨商们加强对接,争取寻求合作机会。

  文章来源:凉山州侨联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