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邹自景会见中国侨联副主席刘以勤一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1月23日,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了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及海外侨领一行,双方就侨商在广元开展项目投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邹自景对刘以勤一行到广表示欢迎。他说,广元生态环境优良,中药材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据统计,全市中药资源有2000余种,其中,道地药材有37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中药事业发展,近年来,围绕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目标,大力发展食品医药产业,着力推进中药材种植,积极建设中药材交易市场,全力推动中医药产业转型发展。希望侨联组织大力宣传推介广元,让更多侨商到广元投资兴业,不断提升中药材精深加工水平,助力我市中医中药事业发展,扩大中药产品的出口,让广元中药材走向国际市场。

  刘以勤说,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与纽带。我们将立足广元发展实际,紧紧围绕“携手发展中医中药事业”这一主题,努力发挥侨务工作在引进侨资、先进技术和科技人才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与优势,积极引导侨资企业来广元投资兴业,助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王岩辞、吴桂华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