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南充市侨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岁末走访显真情,春节慰问暖侨心。1月16日,为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南充市侨联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赢得侨界群众广泛赞誉。

  在慰问活动中,市侨联一行深入街区巷道、田间地头,向侨界群众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南充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部分困难侨界群众、侨界老党员、侨界专家人才送上了宣传册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南充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任亦星表示,作为四川省卫健委第十二批后备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将带头钻研精湛医术,为服务广大病患作出积极贡献。走访中,市侨联工作人员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海外亲属近况,认真听取他们的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南充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万路达公司退休职工刘兴萍告诉记者,重温宋书记在侨代会上的讲话令人倍受鼓舞,一定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马来西亚归侨、独居老人陈文华深情地说:“这些年一直一个人过,谢谢侨联的同志经常来看我,让我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我们将继续强化侨界思想引领,服务侨界困难群众,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引领侨胞投身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伟大征程。”市侨联负责人说。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