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成都肛肠专科医院积极开展 “抗击疫情·筑牢社区隔离带”暖心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省成都市侨联常委、成都侨界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成都市锦江区侨联副主席,成都肛肠专科医院院长杨向东和他的团队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研制出预防流感药剂,用中医药手段为市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自1月21日起,成都肛肠专科医院就开始向医院职工、防疫一线的交通民警、社区市民、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等免费发放防感汤。

  成都肛肠专科医院在社区发放“防感汤”

  自2月9日起,成都肛肠专科医院联合成都电视台推出了“抗击疫情·筑牢社区隔离带”暖心行动,吹响“防疫冲锋号”,把“防感汤”免费派送到了26个社区,截止2月21日共派发了13880份。目前,暖心行动仍在持续。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