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春回大地 花开资阳 ——四川省资阳市网络投资推介会赢得海外侨胞积极反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月26日首届“资阳市投资促进网络推介会”通过网络直播, 四川省资阳市市长吴旭等就资阳市情推介发言,多家本地及外商投资企业讲述了投资资阳的故事,向全国、全世界的企业及投资人推介资阳营商环境和投资机遇,共计有包括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罗马尼亚、菲律宾、柬埔寨等十多个国家的30多万观众收看了网络推介会。

  资阳市侨联事先通过电子邮件、微信和QQ等联系方式,多渠道向海外推送网络投资推介会信息,赢得了海外侨胞的积极响应。收看推介会后,各国侨胞纷纷询问资阳市复产复工情况,为资阳市的网络投资推介会点赞。旅居德国、罗马尼亚等国侨胞积极为资阳发展出谋划策,表示待疫情过后会回国参加投资考察。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上汉表示待疫情结束后,将率意大利都灵协会会长团赴资阳考察。

  此次网络投资推介会是资阳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抓实招商引资首要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开展“不见面”招商的一大创新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