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泰国侨胞紧急捐赠医用手套50000只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泰国川渝总商会理事、泰国鸿业家具公司董事长谢锐在得知四川省达州市中心医院防疫物资仍存在较大缺口后,立即组织员工在泰国曼谷的超市、药店搜集采购一次性医用手套50000只,通过达州市侨联向市中心医院定向捐赠。

  谢锐先生采购的手套

  在当前国际航班受限的情况下,谢锐先生尽最大努力,多方协调各大航空公司,以最快速度将这批紧缺物资运送回国,并于2月25日交付达州市中心医院,用于达州市抗击新冠疫情一线。

  达州市中心医院接受捐赠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