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内江市侨联强化服务助力侨企有序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四川省内江市侨联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强化服务,助力全市侨资企业采取有序、分类的方法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内江市侨联走访调研侨资企业——四川梓橦宫药业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内江市侨联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QQ群等平台及时向全市侨资企业传达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行业相关发展扶持政策,指导侨企战“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积极引导侨企参与防疫物资生产,四川汇宇制药、四川梓橦宫药业、四川基元生物等侨企及时调整生产,研发相关检测试剂和药物,生产相关防护用品。二是走访调研解难题。对全市10家侨企进行全覆盖走访调研,并就企业复工复产、经营管理、畅通物流销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了解和指导帮扶,发放《疫情期间工业企业支持政策要点汇编》、《内江市工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手册》等100余册,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侨企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已帮助协调解决侨企复工复产急需防疫物资2批次。三是开展“一对一”跟踪服务。积极建立侨联干部与侨企“一对一”定向联系、定人负责工作机制,帮助侨企享受社会保险、稳岗补贴、税费减免等惠企政策;指导企业搞好员工健康排查,科普防疫知识;把好原材料供应、生产销售工作等关键环节,确保侨企复工复产井然有序,企业产能与疫情发生前基本持平。

  内江市侨联走访调研侨资企业——四川基元生物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