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成都市新津县侨联指导防疫服务春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月29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侨联赴花桥马王村指导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和“菜篮子”保障工作。

  新津县侨联一行走访了马王村蔬菜种植基地、蔬菜批发交易市场和新津县青年(大学生)现代农业创业园,详细了解种植品种、生长周期、价格走势等情况。希望在疫情期间满足农产品供给的同时,不断完善农民与产业项目结合机制,真正让农民在产业项目实施过程中受益;加强大学生现代农创园人才队伍建设,吸引更多年轻人投身科研、扎根基层。

  结合春耕时节,新津县侨联的同志嘱咐马王村及“侨胞之家”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认真谋划马王村产业布局,选好优势经济作物,大力发展蔬菜、花卉、水果等项目,努力实现投入成本低、经济收入高、带动力强、销路稳定的运营目标。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