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成都市侨联赴郫都区走访指导侨企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3月4日,四川省成都市侨联到郫都区侨企成都丽天酒店有限公司,走访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为酒店送去酒精和口罩等防疫物资。

  成都市侨联实地查看了成都丽天酒店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该酒店董事长、成都侨界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周明的介绍后,对酒店精准防疫,克服复工困难,组织员工错峰到岗,主动为郫都区防疫工作担负社会责任表示高度赞赏。并对酒店下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在确保返岗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序扩大复工复产;二是要对顾客做好登记、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等工作,紧盯关键环节,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严格执行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员工分餐制、公共区域定时消杀通风等举措,做到科学防控和复工复产双促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