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自贡市侨联迅速贯彻落实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3月18日上午,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网络会议召开,自贡市侨联委员干部共11人在自贡分会场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所作的省侨联工作报告,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的讲话,省侨联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2020年工作安排以及部分市州侨联的交流发言。

  

  会后,自贡市侨联迅速就贯彻落实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自贡市侨联副主席肖岭同志要求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全委会会议精神,一是做好当前疫情下为侨服务工作,进一步摸排辖区内海外返乡人员情况并做好针对性服务;二是进一步摸清侨情,积极推荐优秀侨界代表,为召开自贡七次侨代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和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力争显成效;四是充分发挥侨联海外顾问、委员和侨青组织的作用,深化拓展海外联谊新途径。

  会议还就侨情专报、网上侨联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图片1.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