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成都市侨联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3月25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侨联在新津走访调研部分社区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和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成都市侨联一行检查了平岗社区的疫情防控和居民区楼组包干工作,慰问一直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随后,到新津县侨资企业——成都天府石墨坩埚有限公司调研,新津县侨联副主席、成都市天府石墨坩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府对企业成立、发展、销售和开发环保坩埚进行了介绍。厂办负责人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现在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

  座谈中,成都市侨联对新津县侨联近年来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工作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津侨联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侨联组织自身优势,协调有关部门切实为侨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促进侨资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