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省南充市侨联慰问侨资企业 指导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为传达贯彻四川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关心关怀疫情中的侨资企业。近日,南充市侨联开展慰问侨资企业暨指导复工复产专项行动,通过实打实走访、面对面交流,深入调研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倾听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难题、送上慰问物资,及时把各级侨联的关心关爱传递给侨资企业。

  精准把脉企业困难需求。分两组赶赴广发农业、家丰时装、泽苍医药等10余家侨资企业,详细询问企业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梳理统计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一一登记,为后续帮助联系市级部门对口解决做好准备。

  帮助厘清复工复产思路。及时向侨资企业传达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精神、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和市侨联三届二次常委会精神,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关于复工复产、社保和税务优惠等政策和常见法律问题解答,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的基础上,帮助企业算好经济账、人力帐、风险帐,为企业后续经营发展出谋划策,有效解除侨资企业的后顾之忧,点对点提供个性化服务。

  真情传递党委政府关爱。发出《致全市侨资企业的慰问信》,送上免洗溶胶等企业亟需防疫用品,鼓励侨资企业积极转“危”为“机”,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最大限度降低经济损失,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