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走访侨企 排忧解难—— 遂宁市侨联以优质服务积极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5月7日,四川省遂宁市侨联深入四川省川中线缆有限公司、四川瑞天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健坤国际商贸物流(遂宁)有限公司、志超科技(遂宁)有限公司、欧美产业园等重点侨企,为企业送去医用口罩、消毒凝胶等一线抗疫物资,帮助企业有效解决生产一线抗疫物资消耗较大的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实地走访重点侨企复工复产情况并赠送抗疫物资

  每到一处,遂宁市侨联领导都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就部分企业反映的因疫情影响导致原材料供应不足、生产销售量较同期有所下降、稳岗就业压力较大等具体问题和困难,遂宁市侨联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主动联系协调相关部门,推动各项问题有序解决。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内生动力,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改善生产经营状况,保稳定促增长,不断深化企业自身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谢侨联“娘家人”贴心周到的服务,相信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侨联的关心帮助下,企业一定能战胜当前困难,迎来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