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重庆南岸区侨联到南充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为认真落实川渝合作系列要求,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推动两地更快更好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局,5月21日,重庆市南岸区侨联主席漆重建一行赴南充市

侨联考察学习,南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许琪,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祥林全程陪同。

  南岸区侨联一行实地考察了吉利四川商用汽车有限公司,并与南充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两地侨联就两地经济社会、侨联事业发展等情况相互作了详细介绍,一致认为两地在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创新发展等方面特色各异、优势互补,合作交流的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就如何通过强化基层建设、搭建工作平台、打造特色品牌、借助侨资侨智、积极参政议政等方式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共同打造联络联谊的沟通平台、地方特色的活动品牌、汇聚侨智的服务平台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南岸区侨联还向南充市侨联赠送了具有重庆特色的文化礼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