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广元市侨联赴经济开发区和部分外地驻广商会调研侨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5月17日-19日,广元市侨联调研小组,先后到广元经济开发区和江苏商会广元分会、广元江西商会开展侨情调研。调研组先后与广元经济开发区经济商务局、袁家坝办事处领导,江苏商会广元分会、广元江西商会会长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侨资(侨属)企业行业分布、生产经营和防疫情况,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共同探讨应对措施。

  广元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有龙(左一)、广元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左二)与广元江西商会童树生会长等座谈。

  广元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表示,市侨联是广大侨胞温暖的“家”,将竭尽全力为侨胞服好务,希望侨商多来“家”坐坐,加强沟通交流,加深友谊,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谋发展,为广元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江苏商会广元分会孙烈会长(前左一)介绍商会发展情况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