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侨爱捐款励志 助力教育扶贫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5月14日,凉山州侨联主席王莹带领侨联干部到普格县特补乡中心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将“一带一路·华商峰会”凉山行青年侨商捐赠的6.6万元爱心励志款,捐赠给了学校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学生和部分优秀教师。

    捐赠仪式集体留影

  捐赠活动上,州侨联主席王莹向全校师生转达了青年侨商对学校贫困学生和优秀教师关心问候,希望受捐的学生努力学习,长大后立志成为一名对国家、社会和家乡有用的人材;希望优秀教师再接再厉,认真教学,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