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广元市侨联开展2020年“进企业、送清凉、保安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协助侨企做好高温防暑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深与侨商的情感交流。近日,广元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一行赴利州区、朝天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进企业、送清凉、保安全”活动。

  慰问组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深入四川龙洲园食品有限公司、广元新大广矿业有限公司和四川岚晟生物科技公司等侨资企业,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企业员工送去水果、矿泉水、果汁、防暑药品等消暑降温物资。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要注意安全生产,预防高温作业员工的人身安全,确保广大企业员工平安度夏。

  企业负责人说:“感谢市侨联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保证安全生产,严格做好防疫防汛防暑工作。”走访中,通过与侨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急所需,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