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调研侨资企业关心支持企业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为贯彻落实南充市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8月4日下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一行调研侨资企业,市侨联及市侨商会负责人陪同视察。

  调研川北凉粉总店

  调研尚品时代广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充市侨商会会员单位川北凉粉总店、尚品时代广场、花好电商平台、众立方文创空间,全面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的影响和冲击以及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提出应对措施,坚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尽快走出困境,步入正常发展轨道。

  调研花好电商平台

  调研众立方文创空间

  调研中,陈圣伦同志充分肯定了南充市侨商会会员单位和企业家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保障民生、稳定就业、拉动消费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和积极贡献并表示衷心感谢。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