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侨联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2日,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侨联组织召开 “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县侨联部分常委、委员2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了中共大邑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

  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并围绕以“西岭雪山下的花园城市”目标定位,为大邑县精神文明建设、旅游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传统文化推广、优秀人才引进以及侨属企业的发展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表示愿意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海外亲友,甘于牵线搭桥,力争在宣传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做贡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