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南充市西充县举行“侨爱助学”捐赠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10月16日,刘晓萌先生“侨爱助学”捐赠仪式在南充市西充县西充中学学术厅隆重举行。南充市侨商会理事、四川爱尔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归侨刘晓萌向20名贫困学生捐赠10万元,每人贫困学生受赠5000元助学金。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刘晓萌介绍了自己留学日本、归国创业的奋斗历程,勉励贫困学子用知识改变命运。他表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国家培养、各界支持,希望能力所能及回报祖国、回馈社会,下步将每年捐赠10万元资助西充中学20名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至大学毕业完成学业。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以优异成绩回报侨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以爱心点燃爱心,用感动传递感动。南充市西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美及县教体科局、县侨联负责人参加仪式。

助学金发放仪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