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重温长征精神 感受家乡建设新成就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适值侨法颁布30周年纪念,为能让西昌侨眷了解凉山在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感受家乡巨大变化,同时深入学习侨法、宣传侨法、贯彻侨法,10月26-28日,凉山州侨联组织侨眷一行25人,先后前往会理会议遗址和纪念馆重温长征精神、会东县参观考察脱贫攻坚特色农业发展项目以及宁南县参观白鹤滩电站建设项目。

参观会理会议遗址和纪念馆

  参观考察结束后,侨眷们为祖国的富强和家乡的巨变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要将所见所闻分享给海外亲属,让他们共同感受祖国新时代家乡建设新面貌。

  

  参观凉山重大工程项目白鹤滩水电站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