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唱好“双城记” 打好新“侨”牌“2020侨界菁英川渝汇”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体【    小

  11月18至19日,“2020侨界菁英川渝汇”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活动在绵阳市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绵阳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侨联主办,绵阳市侨联、绵阳市经济合作局承办,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明,重庆市侨联党组成员王巍率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钟保加、副会长张钧、王邦侃等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60余名侨商、侨企代表来绵参加活动。绵阳市委常委经大忠、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雪梅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侨力聚川渝?唱好双城记?共创双赢局”为主题,在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发挥“侨”融通中外的优势,为侨资企业与绵阳交流合作搭建平台,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发展布局,为绵阳市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侨界力量。

  在11月19日举行的“2020侨界菁英川渝汇”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推介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雪梅作大会推介,市委副秘书长汤克斌主持会议。

  徐永明在致辞中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对绵阳科技城建设的大力支持和绵阳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绵阳驶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今天,我们就是要让广大侨商朋友们了解绵阳、筑巢绵阳、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在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上增添侨界动能。

  廖雪梅对绵阳市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追梦新时代,绵阳势正劲。我们正按照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四个面向的指引,强化创新驱动,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西部现代化强市和成渝地区副中心城市。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绵阳,热忱欢迎大家来绵投资兴业,共享科技城建设的历史机遇,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侨商代表上海裕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钧、阳光医疗集团董事长王邦侃分别在推介会作了交流发言。

  期间,嘉宾团还先后赴科创区创新成果展示厅、高新区综合保税区、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油市青莲诗歌小镇等地进行了考察,侨商代表对绵阳市创新产业发展势头和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质的营商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下一步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沟通与务实合作,打好“侨”牌,为绵阳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