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乐山市夹江县侨企助力峨边彝族自治县乡村振兴 促民族团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乐山市夹江县侨企盛世东方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县内9家陶瓷生产企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向峨边彝族自治县捐赠瓷砖300余万元。

  

  夹江县县委常委建康(藏族)在捐赠现场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我县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历史交汇期,为发挥侨企等民营企业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民族团结与乡村振兴贡献的一份力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侨企在人力、物力等资源上的独特优势作用,支持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为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峨边县县委副书记申勇对夹江涉侨企业家们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捐赠的瓷砖对于峨边作为彝族群众聚居地的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民族团结进步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