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广元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侨资企业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字体【    小

  近期,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率调研组深入朝天区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广元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侨资企业四川岚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羊木食用菌种植基地、广元尚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朝天食用菌科技文化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广元市侨资企业发展情况,并就侨资企业面临的创新发展环境、转型升级、国际形势对侨资企业的影响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勇要求,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切实加大对侨资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侨资企业来广元这片热土发展。陈勇希望所有侨资企业在广元发展越来越好,并利用侨界联系广泛、智力资源密集等优势,在广元对外对侨交流中发挥独特作用,为宣传推介广元,推进广元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